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小微红木企业“拎包入驻”
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审计能力
打造50个社区服务综合体
东阳力量闪耀亚残会
三年内新增小微企业逾万家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我市召开城建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
2018-10-13

    □记者 陈云

    本报讯 昨日下午,城建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建设局、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城资办等城建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今年以来,上述部门单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部署,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纪律、正风气,取得不错的成效,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对于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部门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要强化监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经常性开展内部监督,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隐患及时开展约谈提醒,做到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让红红脸、出出汗、咬耳朵、扯袖子成为常态;要认真对照《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办法》查漏补缺,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突出重点,以打造“清廉东阳”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抓落实,进一步推进“清廉东阳”建设。

    会后,市领导对市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开展了第一种形态提醒谈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2018-1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