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坚定信心 充满情怀 勇于担当
搭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平台
拜师结对学知识
第五届“文荣奖”揭晓
“横漂”演员迎来福音
传达影视剪辑新理念新技巧
上海⇌横店通航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影视节举行专场对接会
搭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平台
2018-10-22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节·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横店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百余个影视文化项目和30多家投资企业参加。市领导姚激扬、王天仁、蒋令树、陈军、蒋震雷、黄阳明参加活动。

    本次对接会由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主办,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横店集团影视文化产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双方洽谈合作提供平台,促进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活动现场,影视企业、银行、影视投资专业机构分别就影视文化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路演及交流洽谈,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影视文化项目涵盖了科幻、悬疑、战争、爱情、古装等多种类型。同时,横交所电子交易平台挂牌发布了这些影视文化项目,为其提供专业化的线上线下交易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影视产业发展遇到了一些暂时的困难,影视企业融资难问题日渐凸显。举办此次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旨在破解影视企业融资难问题,增添产业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姚激扬希望,到场的投资机构能够抢抓机遇,挑选好的企业与项目开展交流合作,设计创新出更多金融产品,为影视企业提供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 “金融套餐”服务。同时,影视企业可以借助资本的力量,创造出更多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的精品力作,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共赢共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搭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平台 2018-1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