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坚定信心 充满情怀 勇于担当
搭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平台
拜师结对学知识
第五届“文荣奖”揭晓
“横漂”演员迎来福音
传达影视剪辑新理念新技巧
上海⇌横店通航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漂”演员迎来福音
横店电影培训班开课
2018-10-22

    □首席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20日至23日,2018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横店电影培训班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参加开班仪式。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吸引了一批文艺爱好者、影视从业者在此集聚,并形成了一个特殊群体——“横漂”。目前,在横店演员公会登记注册的“横漂”已超过5.8万人,常年漂在横店的有近8000人。此次,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专程来横店开设电影培训班,对于横店的广大文艺爱好者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仅培训老师都是业界“大咖”,在电影摄影、剪辑、表演、编剧等方面拥有较高成就,且培训的内容系统全面,既有理论也有实务,针对性强,方便学生消化与吸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横漂”演员迎来福音 2018-1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