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坚定信心 充满情怀 勇于担当
搭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平台
拜师结对学知识
第五届“文荣奖”揭晓
“横漂”演员迎来福音
传达影视剪辑新理念新技巧
上海⇌横店通航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横店通航了
本报记者独家体验直升机包机首飞
2018-10-22

    □记者 陈一点 金丽珊

    一个小时前,我们还在上海看着拥堵的城市交通,一个小时后,我们已在横店的景区里游玩。听着像天方夜谭,一个小时,260多公里,怎么可能?这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昨日上午通过一架直升机实现了。

    当日上午,本报全媒体记者搭乘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将原先需要四五个小时的路程缩短到一个小时,从上海浦东的汤臣高尔夫球场飞抵横店机场,独家体验了直升机包机首飞。

    上午9时许,在上海浦东汤臣高尔夫球场,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的美国贝尔429直升机正在进行起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新田担任此次飞行的机长,他介绍说,上海到横店航线距离约260公里,沿途经过上海黄浦江、杭州湾、宁波安东、嵊州等地,预计飞行时间约一个小时。

    据了解,美国贝尔429直升机为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的主运营机型,最高巡航速度可达263公里/小时(平均时速240公里)。该机型属舒适商务配置,客舱内的各项配套设施豪华且安全。

    起飞前,记者进入客舱进行了一番体验。整个客舱宽敞舒适,内饰豪华,配置的都是俱乐部式座椅,可乘坐5人,每个座位上方有阅读灯、与机组通话按钮,每个座位还配备了一个BOSE降噪耳机,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架直升机还配备了冷暖空调装置。

    上午10时整,直升机平稳起飞,在上海上空飞行,距地200米。在客舱里,记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地面状况,用另一种视角看上海的美景。经过一段时间的飞行,直升机进入浙江境内,飞行高度也上升到1700米左右。

    这是记者第一次坐直升机,事先还担心飞行过程可能会有颠簸、晕机等不适感,高空俯瞰也可能会有恐惧感。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的顾虑都打消了。飞行过程中,记者最大的感受是心情放松,乘坐体验舒适且平稳,在客舱内可以通过降噪耳机轻松对话,能接打电话,还能带着惬意的心情一路饱览美景。

    中午11点05分,经过约一个小时时间,直升机安全抵达横店机场,这意味着上海到横店的直升机包机服务成功实现首飞。浙江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航线的正式通航,大大缩短了横店与上海的时空距离,将原先四五个小时的路程缩短到一个小时,让旅途少了舟车劳顿,多了空中俯瞰的美景,今后这样的包机服务将会成为常态。

    据了解,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是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的直升机运行单位,也是迄今为止华东地区唯一一家主营VIP包机服务的直升机135部运行单位。上海乘客可以选择在本市的6个区共计7个起降点登机。横店乘客也可以选择7个景点和宾馆(其中一个高尔夫球场)登机。

    在城市日渐拥堵的当下,很多人都梦想可以打飞的出行。现在,打飞的出行已经不是梦,此次上海到横店直升机包机正式通航后,可以为商务人士大大缩短出行时间,也可以为广大游客提供空中俯瞰美景的美好旅程。

    如果您有这样的出行需求,或想体验一下打飞的的感觉,可以联系横店机场预约直升机包机服务,也可通过东阳日报进行预约。

    扫一扫二维码

    看上海至横店

    通航视频报道

    记者 余轶晖 卢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上海⇌横店通航了 2018-1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