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史志纵横
3  4  
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视察二轮修志
陈巧锦(副市长):
周江跃
蒋锦萌
王九成
王庸华(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市志主编):
陈南征
胡龙品
以完善的机制保障 修志工作有序开展
先行启动修志 持续高度重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王九成
(市政协文史委员、市志编辑部副主编):
2018-11-09

    一方面我是市政协文史委一分子,有一份责任,应多想问题与多了解情况;另一方面我又是二轮修志的一成员,有义务向领导报告情况。

    现在整个二轮修志场面比较壮观,多数乡镇单位编写人员、办公场地得到落实,资料收集、长编试写等工作都已经有效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一个‘党委领导、政府主持、部门配合、专家修志、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生动活泼而壮观的文化场景正在我们东阳174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拉开序幕。”但是根据我们文化组联系对接情况来看,像吴宁街道和财政局一样能够富有成效、扎扎实实展开工作的乡镇部门不多,部分承编单位仍存在人员表面落实、分管领导分而不管、编纂人员工资不到位等问题,希望市政协领导在适当场合为二轮修志呼吁一下,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具体管起来,关心本部门修志进度、质量问题,也要关心修志人员的身心冷暖。

    修志是一项庞大的文化工程,事关春秋,需要方方面面齐心协力。二轮修志编辑部成员也要加强对承编单位长编试写的及时指导,要做到辅导精准、指导有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史志纵横 00002 王九成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