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技能大赛“东阳工”扬名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一个展位一个家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新古典家具展示东方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清翰林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2018-11-09

    东博会已进入倒计时,参展企业都在构思参展的作品以及展位的设计,力求在东博会期间让参观者眼前一亮。作为我市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大清翰林正在为自己的展位做精心的谋划,无论从陈列作品还是展位布置,都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日,记者在大清翰林采访了董事长吴腾飞,向他了解了东博会的准备情况。“东博会是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的窗口,主办方负责做好展会内容,我们企业要做好展位内容,烘托整个展会气氛。”吴腾飞说,运用好展会这个对外交流的平台,企业可以收获很多忠实的粉丝。

    吴腾飞说,近年来,关于家具作品的设计,他从之前的清式“加法”,逐渐走向当代的“减法”设计,完成了一次从无至繁、由繁至简的过程。本届东博会,大清翰林将展示“概念”性的家具作品,这些作品融合了公司的最新创作思路,在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上都独具风格,可以达到夺人眼球的效果。

    关于展位设计,大清翰林将把吴腾飞的作品设计理念与展出作品形成完美的融合,再加上匹配的陈设,彰显设计格调,体现大清翰林的工匠精神。

    吴腾飞说,东博会是政府给企业搭建的对外展示的平台,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展会的机会,宣传公司品牌形象,“希望通过东博会,提振红木家具企业发展信心,共同促进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