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技能大赛“东阳工”扬名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一个展位一个家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新古典家具展示东方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明堂红木
一个展位一个家
2018-11-09

    在即将举行的东博会上,参展的红木家具企业都各显神通,用好的产品和构思吸引参观者驻足。那么,怎么才能让参观者驻足时间更久呢?明堂红木设计构思的展位也许可以让你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享受一段温馨的参观之旅。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明堂红木将携“荷香2号”系列产品参展,该系列产品为血檀材质,包括客厅、餐厅、书房、卧室等空间的家具产品,整个展位俨然成了一个散发着浓浓人情味的“家”。

    在明堂红木的展位,我们将可以窥见中式家具和装修的新趋势,无论是精雕细琢的中式小物,还是承载了万千风光的景观布局,都为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时代气息。客厅系列,中国人的好客之道,在客厅布置中可见一斑;卧室系列,中式居室不仅保留了中式装修风格,又融合了现代设计,表达了现代人对新的人文雅居的追求。

    明堂红木董事长张向荣说,有的企业还停留在卖家具材质的阶段,但事实上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转变。今年,明堂红木对公司一万平方米的展厅进行了重新装修,整个空间传达的是中式生活美学。“今年是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以一万平方米的展厅为背景,开展‘全球工厂直购节’,把全国各地的客户邀请到公司,实地参观公司车间和展厅。”张向荣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一个展位一个家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