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技能大赛“东阳工”扬名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一个展位一个家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新古典家具展示东方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旭东红木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2018-11-09

    在历届展会上,旭东红木都以其主打的紫檀家具吸引参观者的注意。今年东博会,旭东红木依然带着紫檀家具参展,不过今年展位上会出现一个新的“角色”——在线参观透明工厂,参观者可以通过旭东红木的微信公众号,在线参观透明工厂生产全过程。

    微信公众号参观生产全过程,这项功能将如何实现?近日,记者在旭东红木采访东博会备展情况时,董事长李晓东解释说,参观者可以关注旭东红木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透明工厂”的在线参观,即可通过网络视频功能在线实时观看车间的生产状况。

    “这项功能开放给旭东红木的所有客户,客户下单后,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订单的进程,并实时观看自己产品的生产过程,可以追溯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李晓东说,这项功能的开放,体现了旭东红木的“生产全透明,全程可追溯”,给消费者吃上了“定心丸”。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旭东红木将展出小叶紫檀材质的金蝉茶桌、南宫休闲桌、圈椅等作品。金蝉系列家具是旭东红木今年进行产品定位升级后推出的新系列紫檀家具,该系列产品采用原木整雕,利用榫卯结构体现家具的立体感,更能展示旭东红木的产品特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