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东阳建筑特级企业达七家
冲刺四季度 推进大落实
四镇区控规接受审议
雕刻美 仨大师当选浙江“最美工匠”
2400位垂钓高手将在东阳江竞技
我省明起全面实施“证照分离”改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建筑特级企业达七家
并列全国县(市区)第一
2018-11-09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5日,天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成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至此,我市建筑特级企业达到7家(分别是中天、广厦、东阳三建、海天、歌山、新东阳、天祥),和上虞市并列全国县(市区)第一。

 

    秉承“匠心·匠术·匠德”

    天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10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公司发展,实现建筑产业化,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其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务、装饰装修业务,其中还有少量的市政工程施工业务。

    多年来,天祥建设获评浙江省出省施工先进企业、浙江省进陕施工先进企业、市纳税十强企业和市建筑业营改增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过去20年,天祥建设从单一的公司发展到现在拥有10家分公司的集团公司,从单一产业向多元化产业发展,从10亿元产值到如今超过100亿元合作额,步伐稳健。此次晋升特级资质是天祥建设集团综合实力和信用保障的高度体现,并将为天祥建设集团推广PI装配式建筑体系、积极开创行业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其打造建筑工业化领域全产业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充分保障。去年,该公司完成建安产值40亿元,税收达1.17亿元。

    成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后,天祥建设将秉承“匠心·匠术·匠德”的企业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工程的建设,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文化+”打造建筑圣地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一局一中心一联盟”为建筑业工作体系,不断优化产业联盟工作机制,做大做优集中采购平台,从而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挖掘传承“东阳帮”营造技艺和工匠精神,构建建筑文化人才高地,不断巩固东阳建筑文化在全国的龙头地位,增强全国影响力。

    今年1-9月,我市完成建筑业招商税收4.34亿元,同比增长836.15%。1-10月,我市完成建筑业总税收19.4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21.38%。

    今年以来,我市广泛弘扬以“肯吃苦、大气开放、工匠精神、善经营”为主要特征的建筑文化,让广大建筑业从业人员有更强的归属感自豪感,共同推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发挥好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努力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建筑文化是东阳文化的根,我们将坚持打好我市建筑行业的‘文化牌’。”昨日,市建管局局长葛德中表示,我市高度重视企业核心价值、制度体系、品牌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东阳建筑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工匠之乡、建筑圣地,推进建筑行业快速稳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东阳建筑特级企业达七家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