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东阳建筑特级企业达七家
冲刺四季度 推进大落实
四镇区控规接受审议
雕刻美 仨大师当选浙江“最美工匠”
2400位垂钓高手将在东阳江竞技
我省明起全面实施“证照分离”改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冲刺四季度 推进大落实
2018-11-09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重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天仁、赵耀亮、方雪飞、蒋银生、胡宏立、黄阳明、楼国民、陈巧锦、华伟跃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重点指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推进会表态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市领导牵头主抓重点项目共计88项。截至10月下旬,所有项目中已全面完成的项目有10项,占比11.4%;正在推进并且年底前能完成预期目标的项目有59项,占比67%。同时,在十大民生实事中,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提质、“东阳人社”APP移动服务平台建设已基本完成年度目标,其余民生实事都在按计划推进中。

    姚激扬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基本保持平稳向上的发展态势,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相关部门及镇乡街道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一等一”的工作目标,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明确重点,全面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四季度,推进工作大落实。

    姚激扬强调,四季度是关系今年定局和明年起步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三件要事。一要瞄定全年目标任务发力,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状况;应入尽入,全面反映重大项目投资成果;应争尽争,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应帮尽帮,全面提振企业信心。二要以冲刺的姿态、负责的态度、必胜的信心,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理清思路,科学安排,重点围绕深化数字经济发展、“强平台”、民生事业发展、补齐短板等方面,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要对“蜗牛项目”进行专项督查,认真分析原因。

    会上,市教育局、交通局、城东街道、经信局、城投集团、卫计局、南马镇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冲刺四季度 推进大落实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