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吴子牛打造革命历史剧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主创均为“横漂”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冯绍峰陈宝国颖儿共绘明初盛景
2018-11-15

    □记者 陈巧颖 通讯员 包政勋

    本报讯 近日,在横店影视城完成拍摄的史诗级历史大剧《江山纪》曝光首批人物概念海报。一张张仿古画像,宛若时光穿梭机,把众人拉回到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明盛世。

    《江山纪》由高希希执导,董哲编剧,冯绍峰、陈宝国、颖儿、何晟铭、陈月末领衔主演,张丰毅、王姬友情主演,成毅、雨婷儿特别主演。

    “唱”一曲史歌

    再现明朝皇家人物群像

    《江山纪》讲述了在明初这个英雄频现、豪杰辈出的大时代中,朱元璋第四子——燕王朱棣自幼随军历练,浴血沙场,经过朝堂与宫闱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名杰出的政治军事家,最终开创了"远迈汉唐"的永乐盛世。

    《江山纪》首次完整呈现了明初洪武到永乐年间的皇家人物群像,诠释了时代的传承与变迁。该剧立足历史,以写实手法再现了当时的家国之盟、君臣之约、红颜之乐。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概念海报中,朱棣(冯绍峰饰)面色肃穆,天子威仪引人臣服;朱元璋(陈宝国饰)浑然天成的帝王气度则震慑人心。海报中,他们二人皆身着绣有团龙纹的衮龙袍,头戴翼善冠,稳坐在通体碧绿的宝座之上,尽显皇家气魄。朱棣之妻徐妙云(颖儿饰)端庄娴雅,太子朱标(何晟铭饰)儒雅稳重,朱允炆(陈月末饰)年少仁贤,徐达(张丰毅饰)英气逼人;马皇后(王姬饰)仁德大;少年朱棣(成毅饰)意气风发,小徐妙云(雨婷儿饰)青涩秀丽……人物画像各有不同,暗藏了明代皇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而海报中展示的精致的服装造型,无不体现了剧方的用心与诚意。

    实力演员云集

    幕后阵容强大

    《江山纪》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由《建党大业》的编剧董哲打造剧本,由曾经两度获得“金马奖”的知名造型师陈顾方担任造型指导……如此强大的幕后阵容,被观众赞为“宝藏班底”。

    除了幕后团队,演员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颜值与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员冯绍峰、国家一级演员陈宝国、视帝张丰毅、视后王姬,以及姚橹、王劲松、王庆祥、王辉、张光北、王绘春、杜源等老艺术家,每一位都是手捧重量级奖杯的实力演员,可谓戏骨云集、阵容亮眼。该剧无论是在台前还是在幕后,均为国产剧顶级配置,品质值得期待。

    《江山纪》在遵循史实的基础上重现了明初的朝堂风云与皇家生态,进而展现了当时的人文政治和时代风貌。一幅凸显大时代格局又不乏历史温度感的神秘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2018-1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