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今日横店
3  4  
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如何?
一条路就是一个责任区块
加快“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横店落实整治成果
农村住房保险收缴工作启动
横店镇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例会
垃圾分类分得好 农户凭积分兑奖品
三家影视单位组团参展
宪法宣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如何?
横店镇分6组开展检查
2018-12-06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从去年4月横店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以来,横店镇各村(小区)主职干部已走马上任近2年时间。他们在上任之初提出的各项创业承诺,完成进度如何?

    带着这个问题,从昨日开始,横店镇创业承诺检查组工作人员兵分六路,对6个办事处下辖的所有村(小区)开展交叉检查,一边拍照,一边记录该村创业承诺完成情况。

    “里坞小区投资20万元,完成村口3个节点打造;投资33万元,对小区天桥前的空地进行绿化。新荷庄小区投资5万元,完成村口景观节点打造,投资少、效果好,值得借鉴。”工作人员表示,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村(小区)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参差不齐、差别明显,具体可以分为四类:完成率百分百的村(小区),完成较出色的村(小区),创业承诺单项较突出的村(小区)和创业承诺完成不够理想的村(小区)。

    目前,横店镇各村(小区)创业承诺完成情况检查还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打分和排名,并以此作为各村(小区)主职干部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3 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如何?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