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村民积极捐款
患者基本痊愈
绕溪村创新“三关”破党员发展难题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打造A级景区村庄
送去温暖 收获感动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学生省级一类竞赛连年获奖
知艾防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市场监管分局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2018-12-06

    □通讯员 李亚红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开展的“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进一步落实化妆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规范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日前,横店市场监管分局为推进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在前期开展示范经营店申报创建后,对辖区内8家化妆品经营单位进一步强化宣传和督促。

    该分局工作人员上门向各经营单位发放了“百千万”化妆品示范工程创建科普架,化妆品监督管理制度、化妆品示范工程创建台签等宣传资料,提升经营者及员工的专业素养、法律知识、安全意识,也让进店的顾客在消费的同时了解“百千万”工程,学习化妆品安全知识,积极营造“经营美丽,保障健康”的经营消费环境。同时加强督促指导,要求经营单位对照浙江省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的要求和评价规则,积极自查,加强进出货台账、索证索票等方面的管理,提升商品以及服务的品质,确保合理、合规、合法经营 。

    通过示范创建,旨在由点及面规范横店镇化妆品市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也提醒消费者,如果购买了假冒伪劣化妆品,或者发现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化妆品行为,可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投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