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村民积极捐款
患者基本痊愈
绕溪村创新“三关”破党员发展难题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打造A级景区村庄
送去温暖 收获感动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学生省级一类竞赛连年获奖
知艾防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屋基丘小区
打造A级景区村庄
2018-12-06

    □通讯员 孙逸云 周睿

    本报讯 上月30日,市文旅办一行到横店镇屋基丘小区验收A级景区村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综合楼、双山湖、花果山等景观节点,充分肯定了屋基丘基础设施完善、小区风景宜人。

    为响应横店镇打造全域影视版图的号召,屋基丘小区近年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大力建设基础设施、美化村居环境,开发乡村旅游新项目,不仅重新整治山塘渠道,种植百亩荷花、栽种果树,而且成功举办了多届荷花节,旨在依托梦上海景区,把屋基丘打造成为真正的影视旅游一体村。

    “原来我们小区只是打造了美丽环境,A级景区村庄通过验收后,就要把美丽环境转变为‘美丽经济’,让老百姓生活在美丽环境中,过上美好富裕的生活。”屋基丘小区事务管理组组长应六一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打造A级景区村庄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