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今日横店
3  4  
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如何?
一条路就是一个责任区块
加快“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横店落实整治成果
农村住房保险收缴工作启动
横店镇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例会
垃圾分类分得好 农户凭积分兑奖品
三家影视单位组团参展
宪法宣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农村住房保险收缴工作启动
2018-12-06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昨日,横店镇2019年度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该镇正式启动新一年的农村住房保险收缴工作。全镇111个村(小区)的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上,横店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介绍了2018年度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承保情况及2019年度的承保流程和注意事项。据悉,2018年,横店镇共有26260户农户参加政策性住房保险,4100户农户参加财产保险,参保率达到了99.5%。横店镇民政办和人保公司积极参与理赔工作,尽量把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2019年,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的保费标准为每户10元,其中农户出3元,财政补助7元,低保户、五保户的保费全部由财政负担。

    会议指出,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在健全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完善救灾保障机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村(小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释,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保缴费,确保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户应保尽保,争取全年参保率达到1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3 农村住房保险收缴工作启动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