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村民积极捐款
患者基本痊愈
绕溪村创新“三关”破党员发展难题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打造A级景区村庄
送去温暖 收获感动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学生省级一类竞赛连年获奖
知艾防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2018-12-06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薛慧素

    本报讯 为方便经营,商家将自家店门前的“三分地”占得“满满当当”,这样的现象可不少见,影响市容市貌。近日,横店行政执法分局就开展了电动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两日内共立案查处3起违法行为。

    横店镇十里街可以说是电动车商家的“集聚地”,无论是新电动车出售还是旧动车修理,在这里都可以看到。由于电动车的属性,部分商家为扩大经营面积,就直接“占领”门前人行道,摆放电动车及修理工具,不宽的通道立马变得拥堵不堪,给来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多方劝导无效后,横店分局对该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不仅如此,还有两个商家占用门前非机动车道,停放大型三轮电动车,将非机动车道堵得“水泄不通”,阻碍交通出行。调查清楚后,横店分局对这两起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对当事人分别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门前道路是公共区域,商家千万不要图一己私利“占道经营”,一定要规范经营,自觉维护市容市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