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村民积极捐款
患者基本痊愈
绕溪村创新“三关”破党员发展难题
开展美丽消费
示范创建指导
打造A级景区村庄
送去温暖 收获感动
电动车商家爱占道
横店开展专项整治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学生省级一类竞赛连年获奖
知艾防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2018-12-06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3日下午,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横店交警中队中队长郑宇珊一行来到张山坞小区,开展“关爱老人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小区140余名老人齐聚张山坞文化礼堂,认真听交警上“安全课”。

    活动期间,交警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面对面互动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民警吴君男则结合老年人的出行实际,围绕身边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外出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如过马路一定要走人行横道、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出远门最好有亲属陪同等。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老人们在“十问十答”的互动过程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这个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为了自己和家人着想,我以后出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吴月香老人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横店交警中队已组织开展了数十次“关爱老人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交警们分批前往公路沿线村(小区),为当地的老人送上交通安全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横店交警进村入户 给老人上“安全课”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