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安全可口饭菜送入千万家
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消防培训促提升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横店集团获企业共青团工作风釆奖
横马入选
横店集团两项目入选
比武强技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2018-12-06

    □通讯员 厉英

    本报讯 日前,横店梦夜城项目筹备指挥部在首期施工现场举办了动工仪式。

    横店梦夜城是横店集团为推进横店城市化建设,深化小城市培育工作,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的重点打造项目,也是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高端生活配套平台。作为项目运营方的横店集团影视文化产业服务中心,将围绕时尚、娱乐、购物的核心主题,大力引进时尚酒吧、特色餐饮、轻奢购物中心、国际品牌旗舰中心、高端圈层休闲会所等前沿生活业态,将梦夜城打造成为浙中地区最大的影视主题休闲娱乐综合体和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优质商圈。

    横店梦夜城一期占地面积41592㎡,位于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华夏大道和科新路交叉口,紧邻华夏文化园景区、影视产业园、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和横店腾讯众创空间,交通便捷。

    目前,已入驻业态有港式茶餐厅酒吧(金马仔酒吧)、全明星俱乐部、电影院、台湾士林夜市、日料、湘菜馆等。金马仔酒吧已于9月27日开业,高品质电影院也已选址筹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