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安全可口饭菜送入千万家
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消防培训促提升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横店集团获企业共青团工作风釆奖
横马入选
横店集团两项目入选
比武强技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英洛华装备
消防培训促提升
2018-12-06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王雪

    本报讯 日前,浙江英洛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实操培训,并邀请了我市消防培训中心专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

    培训课通过实际案例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形象地介绍了火灾发生原因、浓烟的危害、消防设备使用、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重点讲解了火灾逃生时机及有效救急方法、逃生自救误区等注意事项,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救援意识。

    在实操环节中,全体员工冒着雨,在安环部员工指导下轮流操作,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能。

    据悉,该公司每年至少会举行一次消防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达到防患于未“燃”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消防培训促提升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