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安全可口饭菜送入千万家
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消防培训促提升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横店集团获企业共青团工作风釆奖
横马入选
横店集团两项目入选
比武强技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磁公司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2018-12-06

    □通讯员 俞文媚

    本报讯 一个优秀的产品,不仅能为企业增添竞争力,也能为产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今年,横店东磁的一款产品就在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同时,成为“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近日又摘得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聚力创新驱动 赋能产业布局——2018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创新影响力论坛暨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于上月28日在北京举行。东磁公司“无线充电用高磁导率FS500铁氧体片开发及量产”项目获得科技创新奖二等奖,在会上受到表彰。

    该铁氧体片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终端的无线充电领域,其作用在于有效地将无线充电发射端产生的电磁场聚集到接收端,形成密闭的磁场回路,还能避免其他传统产品在使用中产生的电流和电涡流,从而避免信号干扰、电路烧毁以及对电子设备的损害,以提高无线充电的效率。

    该产品的成功开发,打破了日、韩等国对高性能铁氧体片的技术垄断,从而促进了我国无线充电技术在消费类电子智能终端的应用。

    2017年,东磁已建成年生产100万平米高性能铁氧体片的供应基地,目前已成为国际知名客户无线充电用铁氧体片的最大供应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