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横店梦夜城项目动工
安全可口饭菜送入千万家
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消防培训促提升
无线充电产品获表彰
横店集团获企业共青团工作风釆奖
横马入选
横店集团两项目入选
比武强技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马入选
省十佳商业体育赛事
2018-12-06

    □通讯员 万里帆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体彩杯”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横店马拉松成功入选。

    浙江省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活动两年一届,是浙江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评选大赛。当日,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的浙产15强赛事齐聚温州奥体中心。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的网络人气投票环节,横店马拉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获得73874票。路演环节,我市市领导担任了横店马拉松的助力嘉宾,为横马助力加油。

    横店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四年来,横店马拉松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五湖四海的跑友,也提高了横店民众的体育意识,让横店人的生活方式更加健康、阳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横马入选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