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白发王妃》首曝“真言”版剧照
《新包青天》开机
好戏连台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横店开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包青天》开机
黄维德饰演另类包拯
2018-12-06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日前,由芒果娱乐出品,实力派演员黄维德主演的电影《新包青天》在横店影视城开机。该片是芒果娱乐联合芒果TV进军网大市场的又一部力作,开机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各方期待。

    在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黄维德版包拯就已爆红网络,从前期的饱受争议再到口碑逆袭,网友纷纷被另类包拯和黄维德的不俗演技圈粉。在《新包青天》中,黄维德再次出演一代名臣包拯,对此,黄维德表示:“‘超芒计划’储备了非常多的经典IP,本身就让观众非常期待,之前演包拯感觉还不够过瘾,这次能从全新的角度解读这个人物,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体验和挑战。”

    据悉,《新包青天》围绕包拯、公孙策、展昭这个“铁三角”组合展开,展现了他们从组成搭档到经历挫折、心生间隙,再到”重归旧好”的合作历程,更通过一系列迷雾重重、引人入胜的案件,探讨自古以来“情”与“法”是否可以共存的严肃命题。该片预计于明年登陆芒果TV电影频道,请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新包青天》开机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