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白发王妃》首曝“真言”版剧照
《新包青天》开机
好戏连台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横店开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横店开机
打造离奇诡谲的幻术世界
2018-12-06

    □通讯员 包政勋

    本报讯 近日,武侠动作奇幻电影《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李雨夕及主演林枫松、廖慧佳、朱俊麟、千喆、云龙等悉数到场。

    电影主要讲述了明初年间,阴兵再现,锦衣卫徐礼受亲王指派前往寒山寺查看阴虎符异象,在探求真相过程中结识了迦蓝族少女优昙、寒山寺住持相缮,并携手与东瀛魔神凛太郎势力斗智斗勇,进而发生的一系列离奇诡谲的奇幻故事。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横店开机

打造离奇诡谲的幻术世界

    “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加盟

    再掀妖魔乾坤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曾参演《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梁山伯与祝英台》、《斗战胜佛》等作品的新锐演员林枫松,气质清新、阳光帅气,在片中饰演杀伐果断的大明锦衣指挥使徐礼。女主角——迦蓝族后人优昙由元气少女廖慧佳饰演,廖慧佳个性活泼可爱,颇有本色出演的味道。

    国民校草千喆在网综《哥哥别闹啦》里表现不凡,此次他将在片中饰演徐礼的好兄弟兼得力助手叁池。大反派凛太郎的扮演者云龙曾参演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以及《海鸥》、《无人生还》、《茶馆》等优秀话剧作品。实力派演员朱俊麟,参演了《孔子维权》、《榆树下的欲望》等多部话剧与电视剧,此次他将挑战寒山寺住持相缮一角,光头造型值得期待。

    幻术世界映射人心 善恶难分难辨

    自古以来,关于善与恶、正与邪命题的讨论从未停歇。《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向大家展示了真假难辨、善恶难分的幻术世界,着力体现了佛与魔、正义与邪恶的对立碰撞。

    片中,大明锦衣指挥使徐礼身负家国天下,看似坚强的背后却困于梦魇之中,面对虚无的幻术世界,人心叵测、善恶不分。而他在其中的变化与命运,揭示出在善恶相依的世界里,人们应该坚守初心,坚守“心有天下”的武侠正义情怀。

    作为一部武侠动作奇幻电影,编剧试图将东瀛幻术与大明锦衣这两种鲜明色彩进行巧妙结合,将大明武侠与东瀛武士进行结合,使得影片更具吸引力,让观众欣赏酣畅淋漓的武侠动作奇幻大戏。

    国际视野打造幻术世界

    “超芒计划”强力推荐

    武侠题材作为电影史上历久弥新的经典主题,各种形式的翻拍、改编不计其数。该片导演李雨夕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导演系,旅美九年的生涯让她在东西古今的文化碰撞中对武侠片产生了独特的想法,其武侠作品《长歌行》入选电影届极具声望的特柳赖德电影节(Telluride Film Festival) 等三十多家国际电影节。《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选用大明锦衣为底色,力图打造具有现实意义与国际市场前景的新武侠概念。

    芒果TV今年宣布将全面开放芒果自有IP,启动“超芒计划”。开放IP、开放平台、资源整合、生态赋能,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合作机制激励优质内容创作。《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作为“超芒计划”代表作品,不仅以精品网络电影的姿态亮相大会,也得到了出品方芒果娱乐、芒果TV平台的大力支持。

    据悉,《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即将进入紧张的拍摄当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横店开机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