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身边
3  4  
生命接力,“救命血”找到了
老人迷路 民警救助
这张图请收好
辅警和消防员赤膊下水救人
二手车维修保养引纠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区多处路段正在封道施工
这张图请收好
2018-12-06

    表示告示牌

    □记者 黄保平

    昨日下午,市区艺海大桥北侧,一台挖土机正在进行路面破除工作,两名工作人员站在水准仪前进行标高放样,周边放置着白色的铁质围挡和黄色的水马防护栏。目前,我市城区多个地段在封道施工,市民出行请注意,遇到这些道路请绕道而行。

城区多处路段正在封道施工

这张图请收好

    市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政科科长卢笔峰介绍,目前,城区艺海大桥、解放路和东西街3条主干道正在施工。艺海大桥是生态廊道项目,于12月1日封闭施工,计划工期为40天,争取在2019年春节前完工并恢复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艺海大桥的南北两侧全封闭施工,但不时有人为了图方便,骑电动车沿着围挡边的空隙进入施工现场。“施工现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全封闭施工中,是不允许行人和车辆进入的,封闭区域有工作人员值守和提醒,但有的人不听劝阻。”卢笔峰说,在解放路施工现场,曾有一名骑电动车的市民进入施工现场后撞到消防栓,导致喷水,使一些沿街商铺受到影响,造成经济损失。“为了安全起见,希望行人和骑电动车的车主避开施工现场绕道行驶。”

    据悉,目前,正在施工的解放路和东西街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白改黑和雨污水管项目。解放路于10月10日开工,原计划工期60天,但由于在施工过程中,有部分工程内容增加,工期可能会推迟10天左右。“解放路主要增加的是沿街户的雨污水出户管铺设。”卢笔峰说,每户人家的雨污管分开后,再接到相应的雨污水管里,这就增加了工作量,而在之前没有这一项设计,是现场施工过程中发现的情况,就根据需要增加了部分工程内容。

    东西街道路于10月15日启动施工,工期3个月。由于解放路和东西街正在同时施工,目前南北向的通行主要从人民路、中山路进行分流。

    记者了解到,今年主干道道路封道多,也因此加大了交通压力,市民出行时,还需注意避让和绕道行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7 这张图请收好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