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东阳民盟成立三十周年
横店镇多举措扶持实体经济
分档统筹法基本医保
制度明年元旦起实施
食品检验大比武
我市推进二轮修志
取消加权赋分 恢复原始得分
农商银行分类帮扶
助力红木产业振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分档统筹法基本医保
制度明年元旦起实施
年底前完成“两险”筹资任务
2018-12-06

    □记者 杜思远 通讯员 楼永华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医疗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市领导王天仁、左红卫出席。

    据悉,《金华市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详见昨日第6版)。此次推行的“分档统筹法”的全民医保制度,实现了金华范围内群众就医服务“无异地”、同档次待遇“无差别”、全城“一站式”即时刷卡结算等目标。我市群众将更加公平地享受到医保服务,最高净报销额也有大幅提高。比如一档、二档从15万元左右提高到30万元,三档从11万元左右提高到20万元,翻了一倍。同时,此次医保统一政策进一步加大了对困难人员的医保扶贫力度,对特困人员、低保家庭成员、低保边缘家庭成员、生活不能自理的重度残疾人、困难学生和其他特殊困难人员,政府全额资助其参加二档。

    2019年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任务,力争年底前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分档统筹法基本医保
制度明年元旦起实施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