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东阳民盟成立三十周年
横店镇多举措扶持实体经济
分档统筹法基本医保
制度明年元旦起实施
食品检验大比武
我市推进二轮修志
取消加权赋分 恢复原始得分
农商银行分类帮扶
助力红木产业振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年底完成资料收集和长编
我市推进二轮修志
2018-12-06

    □记者 朱凯迪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二轮修志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陈巧锦参加会议。

    会上,市史志办汇报了二轮修志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全市106家承编单位中,96%的单位上交了部分章节的试写稿,78%的单位已完成资料收集工作。财政局、供电局、虎鹿镇等单位部门代表作了修志工作经验介绍,各部门单位还就各自修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年底完成资料搜集和资料长编进行表态。

    我市二轮修志工作整体推进有序,长编试写初显成效,但仍存在部分单位对修志工作认识不到位,与市志编辑部对接、沟通不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及镇乡街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并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能有自选亮点动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我市推进二轮修志 2018-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