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今夜山区或有雨夹雪
多个小区遭遇“传单轰炸”
耄耋老人风格高
攒辛苦钱助食堂
本月起
凭市民卡可乘公交
隔壁厂火灾探测器
及时报警降低损失
两辆货车相继撞护栏
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本月起
凭市民卡可乘公交
2018-12-07

    □记者 蒋昊非 通讯员 蔡昌雄

    本报讯  12月份起,市民凭社会保障·市民卡(以下简称“市民卡”)就可在东阳范围内乘坐公交车,并享受相应优惠政策。目前,市民卡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更方便地乘坐公交车,金华市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东阳市分公司与东阳市惠民公交公司联合,经过技术对接,实现了市民卡的公交应用功能,扩大了公共应用服务范围。

    市民卡公交应用覆盖了市内45条公交线路的车辆,范围包括吴宁、白云、南市、城东、江北和六石6个街道。市民在充值市民卡小钱包账户后即可刷卡乘坐公交车,并享受相应优惠(系统自动识别老年卡),起充金额为50元,上限1000元,市民卡和公交IC卡享受相同的9折优惠。

    市民卡小钱包充值可至市民卡服务网点办理,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金华市民卡”APP充值使用。同时,市民还可持卡到市民卡服务网点开通城市互联互通应用,开通后即可在全国80个城市刷市民卡乘坐公交车,并按当地政策享受相应优惠。

    笔者从金华市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东阳市分公司总经理蔡菲处了解到,计划到12月底发放市民卡40万余张,并将根据市民的需求,拓展、完善应用功能,计划明年6月前建成公共停车缴费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本月起
凭市民卡可乘公交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