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今夜山区或有雨夹雪
多个小区遭遇“传单轰炸”
耄耋老人风格高
攒辛苦钱助食堂
本月起
凭市民卡可乘公交
隔壁厂火灾探测器
及时报警降低损失
两辆货车相继撞护栏
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两辆货车相继撞护栏
交警:雨天路滑,车辆制动距离增大,应保持安全车距
2018-12-07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王枫

    本报讯 日前,在甬金高速东阳服务区下匝道上,有两辆集装箱车相继撞护栏,无法动弹。

    高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见其中一辆集装箱车撞了护栏,横在路上,影响道路通行;在不到200米处,也有一辆集装箱车撞了护栏。

    据了解,刘某驾驶集装箱车行驶到东阳服务区下匝道位置时,因发现前方有排队缓行的情况,紧急制动不成后猛打方向,加上雨天路滑,造成车辆甩尾,最后撞上了护栏,横在车道上。紧随其后的集装箱车驾驶员王某,发现前方刘某的车采取了紧急制动,无奈自己来不及制动,眼看着要跟前方车辆发生追尾,他赶紧打了一把方向,车辆撞上了护栏。所幸两起事故都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刹车的有效距离会比平时短,这就要求驾驶员控制好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两辆货车相继撞护栏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