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特刊
3  4  
用“三力”书写兴文化使命答卷
东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无标题
2018-12-07

    公   告

    坐落于东阳市吴宁街道通江路16号1幢2单元301室房屋,该房屋的原不动产权利人为浙江省东阳市房屋建设公司,1996年10月1日金雨桥因向浙江省东阳市房屋建设公司借资建房取得该房屋所有权,2001年8月22日楼含芳向金雨桥购买了该房屋,2013年3月30日,楼含芳又将该房屋转让给了金欲媚,上述叁次房屋转让均办理了房屋所有权登记,土地使用权均未办理转移登记,现金欲媚申请办理上述房地产的土地性质由划拨改为出让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转移登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相关权利人自公告之日起十五天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行政服务中心国土资源局窗口。

    东阳市国土资源局

    二O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4 无标题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