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众筹考验真功夫
御乾堂红木精工出细活
以质量求发展
红木家具安全过冬
马姣姣:初生牛犊不怕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古龙红木
以质量求发展
2018-12-07

    “抓好产品质量,企业才能生存、才会发展。”近日,记者在古龙红木采访时,总经理赵惠波说。凭着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古龙红木的质量已赢得客户的普遍信任。

    赵惠波高中毕业后,跟着师傅学做木工手艺,当时接触的都是传统的手工技艺,每道工序靠一双手完成。“正是那段学徒经历,让我理解了传统木工技艺的精髓,打下了坚实的家具制作基础。”赵惠波说。

    2010年,赵惠波创办了古龙古典红木家具厂。古龙红木主要生产缅甸花梨、红酸枝、大果紫檀等材质的家具,以做明式家具为主。

    古龙红木规模不大,但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赵惠波以自己高标准的要求,掌控工厂的每一个生产流程。“木材烘干是关键环节,这项工艺没做好,会出现开裂、变形、榫卯松动等问题。”赵惠波说,古龙红木采取微波烘干工艺,使木材从内干到外干燥,达到较好的烘干效果。

    8年来,古龙红木坚持一项贴心的服务——每年夏季过后,古龙红木客服人员就会给每位客户打去电话,询问家具是否出现问题,如果需要维护,三年内可以免费上门保养。“用心做,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这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赵惠波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以质量求发展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