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考察红木产业发展
外国客商进村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你的困惑,我来答”
我市以项目化做好转化文章
移动柜台进村庄
市教育局力推教育现代化建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基础养老金提至每人每月180元
2018-12-07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委常委方雪飞,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红卫,副市长蒋震雷、胡宏立、黄阳明、楼国民、陈巧锦、李传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伟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会议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50元调整为180元,每人每月提高30元;从2018年4月1日起享受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的年满80周岁老年人的高龄补贴由原每人每月3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50元。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东阳市城市公园管理办法》、《东阳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关于公布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的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的通知》、《东阳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7—2025)》、《“中国好空间”中式家居设计大赛策划方案》、《东阳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促进我市外贸出口稳定增长的补充细则》、《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三年清零”综合治理行动工作情况》等内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形势有关情况,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情况汇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