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小网格带来大服务
春运到 保畅通
企业夜间作业扰民
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演大戏 请宾客
生命安全教育课程进校园
农户给农作物“加衣”
今明后进行学考选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春运到 保畅通
市公路局提前落实养护工作
2019-01-12

    □记者 吴嘉沁 通讯员 张文权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在S218东仙线39K+900徐宅大桥路段,市公路管理局里坞路政中队和养护保障中心抽调了一辆高压洒水清洗车,对公路中间及两侧的钢质护栏、导向标志及路面等进行全面清洗,将泥浆、油污一扫光,以整洁、优美的公路交通环境迎接繁忙“春运”的到来。

    据了解,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1日,为时40天。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春运”交通环境,市公路部门积极开展“干净迎春运、整洁保畅通”活动。从元旦开始,市公路管理局就抓紧时间做好抢修护栏、增补交通警示标志、清理边沟、采备物资、维护保养抢险机械等重点工作。另外还组织里坞、王宅、城东、大联等公路站、路政中队及养护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全面清洗公路中间及两侧的钢质护栏等,把公路装扮得更整洁漂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春运到 保畅通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