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小网格带来大服务
春运到 保畅通
企业夜间作业扰民
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演大戏 请宾客
生命安全教育课程进校园
农户给农作物“加衣”
今明后进行学考选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今明后进行学考选考
市行政执法局定人定岗保障考点环境
2019-01-12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孙柳

    本报讯 今天至14日,关系着万千学子的普通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考试拉开大幕。对此,市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拉起噪音隔离带,为学生冲刺保驾护航。

    近日,市行政执法局城区各大队深入管区考点、居民区周边施工工地,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确保建筑施工单位在高考期间除紧急抢险外,停止作业。针对物流公司夜间装车、汽修站维修时出现鸣笛等问题,行政执法人员一一走访,耐心开展降噪护考宣传,要求在作业时物流车辆控制噪音、维修车辆禁鸣喇叭。

    此外,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力量在校园周边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对巡查发现的流动摊贩立案查处,在维护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减少噪声污染的同时,保障考生们的食品安全。

    高考选考期间,市行政执法局将定人定岗执勤,确保考点周边井然有序,为考生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今明后进行学考选考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