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全区域建强全领域提升
生态环保工作获点赞
职业院校技能比武
扬起新年发展风帆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顺风高中精细化管理有成效
红十字救援队5岁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生态环保工作获点赞
金华市调研组来东调研
2019-01-12

    □记者 孙新萍

    本报讯 10日,金华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美丽金华建设、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五水共治”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李宝春、华伟跃陪同。

    我市“美丽金华”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金华第二,在全省率先建立上下游流域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我市作为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

    去年,我市37个生态廊道项目完成投资额73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33%。目前,全市建成生态廊道绿道150公里,基本实现四江流域单侧绿道的全线贯通和城区绿道圈的全闭合,通过产业联动,“廊道+”效益逐步显现。

    去年,我市1个“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试点乡镇和2个试点小区已通过验收,东阳江、南江全流域水质持续巩固提升,境内所有金华市控以上交接断面水质常年保持在三类水以上,泗渡溪成功创建金华最美河流。同时,我市还积极推广尾水返田、“考垃”APP等治水新模式。

    金华市调研组分三路深入各点调研,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点赞了我市相关工作成绩,希望我市在今年工作中认真梳理经验,实现智慧治水,深入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生态环保工作获点赞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