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全区域建强全领域提升
生态环保工作获点赞
职业院校技能比武
扬起新年发展风帆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顺风高中精细化管理有成效
红十字救援队5岁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东阳农商银行为企业“输血”
2019-01-12

    □通讯员 王晓 张云峰

    本报讯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湖溪镇工业功能区的市艾力恩五金有限公司,只见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多亏了东阳农商行的贷款支持,公司发展才能这么顺利。”公司负责人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去年6月,为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生产效率,李先生把工厂升级成了有限公司,并把厂房搬至湖溪镇工业功能区内。厂房面积扩大了,员工生活条件改善了,生产效率也提高了,但随之而来的是高额的成本费用。为更好地支持该公司经营,东阳农商银行主动在授信额度上增加了400万元,同时加大与企业间的联系力度,增加走访频次,关心发展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东阳农商银行坚定地践行普惠金融,在坚持用好用足信贷政策的前提下,优先安排信贷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去年12月,东阳农商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22.24亿元,较去年年初新增18.23亿元,同比增速17.53%。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