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全区域建强全领域提升
生态环保工作获点赞
职业院校技能比武
扬起新年发展风帆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顺风高中精细化管理有成效
红十字救援队5岁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去年累计志愿服务3.85万小时
红十字救援队5岁啦
2019-01-12

    □记者 包康轩 通讯员 万伟刚 贾琳巧

    本报讯 10日晚,我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举行“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五周年庆,副市长陈巧锦出席并给获奖人员颁奖。

    2018年,“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82次,全年累计出动队员4585人次,全队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3.85万小时。凭借出色的工作成绩,救援队先后荣获浙江水域救援技能比武团体第二名、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援演练优秀组织奖、东阳市见义勇为先进集体等荣誉。救援队还积极对外交流,成立了浙江省红十字(东阳)大众卫生与供水救援队,成为全省第四支省级红十字专业救援队伍。

    此外,救援队持续推进“平安东阳,联你回家”——关爱阿尔兹海默症老人项目。2018年免费为我市的阿尔兹海默症老人家庭发放智能定位器85台,成功协助找回走失老人220多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红十字救援队5岁啦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