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新春特刊
3  4  
这个春节,有我在岗
全员上岗 每天上路12小时
节日坚守换来城市洁净
为县道路面除污保洁
默默迎送 保障市民出行
增加班次 把旅客送回家
放假不放制度 过节不忘战备
春节是最忙碌的时候
让市民平安是我的幸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交警
全员上岗 每天上路12小时
2019-02-11
◀春节黄金周,横店交警中队全体警员放弃休息时间,在各自岗位上认真执勤,为游客出行保驾护航。大年初一至初五,横店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华骏阳与同事们一起在横店镇都督南街与度假村路交叉口处执勤,无论刮风下雨,每天工作约12个小时。年初一下午,华骏阳等人在路口执勤时突逢暴雨,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他们穿上雨衣继续指挥,身上的警服早已被雨水浸透。 首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蒋宣国

    大年初一至初二,横店就吸引了31.6万人次的中外游客。“今年的游客量比去年多,横店也成为全市交通压力最大的区域。”昨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横店中队中队长郑宇珊说,对此,横店交警中队提前制定了节假日交通安保方案,保障横店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这些天来,横店交警中队全员上岗,在城区交警的支援下,每天都有110多名交警不顾雨雪低温上路参与交通疏导,每人每天12小时以上。横店交警中队还启动了2个外围停车场,利用大巴进行免费接驳,由交警在各大路口实施引导车辆。郑宇珊说:“我们还和高速交警保持联动,保证车辆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入口上得去、下得来。”

    在全体交警的协作下,春节期间,横店外围交通畅通,景区周边交通也保持着“拥而不堵”的良好的态势,没有出现大规模堵车现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春特刊 00002 全员上岗 每天上路12小时 2019-2-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