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经营规模保持两位数增长
两小时筹近亿元教育基金
海外海归人士新春座谈
欢庆新春
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
每一笔扶贫资金都到位
让特殊儿童享有学前教育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两小时筹近亿元教育基金
巍山乡贤踊跃捐资助学
2019-02-11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蒋璐

    本报讯 6日上午,巍山镇召开乡贤、校友新春捐资助学茶话会,得到了20余位社会贤达的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出席。

    座谈会上,乡贤们积极建言献策,并踊跃捐款。巍山中学校友徐国强现场捐资2000万元,乡贤韦月秋、赵宝其、吴绍平分别捐资1000万元,赵纯心、吴顺华分别捐资600万元,吴江锋捐资300万元,吕中良、朱国华、李海荣、吴永旦、应大成、赵向东、赵刚、赵跃其、赵卿、徐华新分别捐资200万元,朱云良、吴凌翔、金云华分别捐资100万元……爱心善举不断聚拢,教育基金不断攀升。短短2个小时,现场筹集教育基金8800万元。目前,捐资助学活动还在进行中。

    李宝春对乡贤捐资助学之举表示赞赏,并希望乡贤们当好巍山教育事业发展的引路人,进一步改善教育机制、营造良好氛围。

    施侍伟指出,巍山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投产,集聚镇区人气,完善文教卫配套设施;巍山教育基金要发挥最大效用,留住并引进优秀师资力量,打造浙中文教之名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两小时筹近亿元教育基金 2019-2-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