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经营规模保持两位数增长
两小时筹近亿元教育基金
海外海归人士新春座谈
欢庆新春
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
每一笔扶贫资金都到位
让特殊儿童享有学前教育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叙乡情 话发展
海外海归人士新春座谈
2019-02-11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边梅

    本报讯 大年初三,六十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东阳籍海外海归人士欢聚一堂,参加新春座谈会,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宝春,市政协副主席赵晓珍出席。

    参加座谈会的东阳籍海外海归人士中,有科研院校学者,有创新创业人才,有侨团侨领,也有海归青年。参加座谈会的海外海归人才听取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通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从专业角度建言献策。去年,我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都位居金华前列,全市侨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座谈会上,李宝春对海外海归人才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一年里,海外海归人士继续勇攀高峰,存续乡情,敞开怀抱,为家乡发展多出谋划策,多贡献力量,共同谱写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海外海归人士新春座谈 2019-2-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