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财金
3  4  
可按月领利息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猪年首个交易日
A股迎来开门红
急用钱时不用愁
工行解你燃眉之急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春节银联网络交易
破万亿元
2元大片 2元洗车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理财宝”助你“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浦发银行大额存单
可按月领利息
2019-02-12

    上月15日、25日,央行分别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合计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这将对实体经济产生利好,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也将因此得到改善。而我们日常的资产配置、理财规划,同样会受到它的影响。

    现阶段,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较低已是不争的事实。伴随着央行降准政策的实施,未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或将进一步下降。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目前最好的策略就是锁定长期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避免未来理财产品收益进一步下滑。

    浦发银行推出的“大额存单月月付息”存款产品,保本保收益,一次存入,月月付息。客户成功购买大额存单之日起,浦发银行每月21日凌晨自动将当月利息转入客户持有的借记卡活期账户中。

    该大额存单支持一次全额提前支取,目前仅支持借记卡购买,可以质押。存期为3年,20万元起年利率为3.9%,50万元起年利率为4.0%,相当于每月多领一份工资。

    最近,浦发银行还推出了到期付息、支持靠档计息的3年期大额存单,20万元起年利率为4.18%,仅支持柜面购买;50万元起年利率为4.18%,可通过手机银行购买。

    更多产品详询浦发银行理财经理(电话86916058)。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5 可按月领利息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