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财金
3  4  
可按月领利息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猪年首个交易日
A股迎来开门红
急用钱时不用愁
工行解你燃眉之急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春节银联网络交易
破万亿元
2元大片 2元洗车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理财宝”助你“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2019-02-12

    近日,中行正在发售2019年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个人大额存单是由中行发售的,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

    本期发售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共计8个期限。

    对于起点金额为20万元的1个月、3个月产品,允许全部提前支取和一次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按照中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对于起点金额为20万元的6个月至3年产品,利率最高可上浮50%,到期付息,允许全部提前支取和一次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靠上一档中行整存整取挂牌利率。

    对于起点金额为25万元的2年期产品及起点金额为200万元和800万元的3年期产品,每月付息,允许全部提前支取,不允许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靠上一档中行整存整取挂牌利率。

    上述产品提及的“靠上一档中行整存整取挂牌利率”,指的是根据实际存期进行靠档计息。以6个月大额存单举例,持有4个月时提前支取,按照中行3个月人民币整存整取挂牌利率计息。

    凡在中行开立活期账户的个人客户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行营业网点柜台、智能柜台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购买,初次购买前请先于中行营业网点柜台、智能柜台或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渠道进行签约。部分产品仅在个别渠道发售,具体详询中国银行营业网点。

    产品优势:收益率高,利率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流动性好,可办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支持个人客户间转让;安全性强,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功能丰富,部分产品提前支取靠档计息,部分产品按月付息,并可依客户需要,选择性配发纸质存单凭证。

    产品信息详见中行门户网站(www.boc.cn)公告或咨询中国银行各网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5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