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财金
3  4  
可按月领利息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猪年首个交易日
A股迎来开门红
急用钱时不用愁
工行解你燃眉之急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春节银联网络交易
破万亿元
2元大片 2元洗车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理财宝”助你“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幸福生活 稳赢灵活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2019-02-12

    □通讯员 张向群

    拜年、聚会、人情……春节假期的各种开销让许多市民钱包缩水,手头剩余的资金在新的一年里该找个好去处了。建行为市民准备了4款安全省心的存款产品,让大伙“幸福生活、稳赢灵活”。

    首先是大额存单。许多人都知道,大额存单属于储蓄存款,纳入国家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安全稳妥。建行的大额存单20万元起存(卡、存单、存折均可存),可提前支取,利率较人行基准利率最高上浮50%。此外,还有月月付系列产品,按月付息。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营业网点、SIMI渠道均可办理。

    其次是惠存通。这是一款存期灵活、随心支取的存款产品,期限1天至2年,具体存期长短由存款者决定,按照实际天数计息(存期越长,利率约稿)。比起大额存单,这款产品门槛较低,5000元起存,最高较同期限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

    第三款产品是薪享通1号,特点是活期便利、定期收益,0元起签,一年有效,可让建行代发客户“薪上加薪”。这款产品自签约之日起按季结息,当前收益最高可达2.73%。

    最后是聚财产品,共有10款,让存款者享受活期的存取消费便利和定期收益(账户余额和保持天数满足起息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5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