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财金
3  4  
可按月领利息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猪年首个交易日
A股迎来开门红
急用钱时不用愁
工行解你燃眉之急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春节银联网络交易
破万亿元
2元大片 2元洗车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理财宝”助你“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迎新春 抽大奖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2019-02-12

    □通讯员 张永超

    许多市民的春节长假结束了,但农行的“新年大礼”依然等着你。

    即日起至3月31日,农行掌银客户交易当周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老客户限当周使用,新注册客户下周内使用,逾期视为放弃),掌银客户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并登录成功,将增加一次抽奖机会(仅限当周使用,逾期作废)。

    如何抽奖呢?登录掌银后,进入掌银首页下方的“生活”频道,选择“本地优惠”中的“农行掌银 周周送大礼”,点击“幸运大转盘”即可抽奖。该活动抽取一等奖1名,送出价值2800元的绿源电动车;二等奖5名,送出价值560元的kindle电子阅读器;三等奖1000名,送出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需要注意的是,一等奖中奖客户须在抽奖页面输入联系姓名,按通知到店提货。二、三等奖中奖客户须在抽奖页面输入联系姓名、收货地址,奖品邮寄送达。客户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掌银抽奖、未输入联系信息或输入错误而造成奖品无法送达的均视为放弃奖励。

    该活动仅支持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不含义乌)注册的掌银客户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5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