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旗帜鲜明正作风
坚定不移治顽症
加快宁画公路改造提升
关注身边的民生大小事
新春植树添绿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2-12

    □记者 陈云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氛围不断增强,新产品产值率不断提高,效益升中趋好,但也存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中美贸易摩擦、企业资金流动性、核心技术短缺等风险和困难。各地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应对形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全力打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全力落实企业减负降本政策、抓好精准服务、应对风险挑战、扩大有效投资、保障生产运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企业竞争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省工业经济第一季度“开门红”,冲刺全年增长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