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区动力
3  4  
中冷重工改进工艺
“绿化+”助推城市发展
为学生“三位一体”考试做好服务
路边垃圾占了一个车位
贴心服务让老人“乐不思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路边垃圾占了一个车位
近日将安排人员清理
2019-03-14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8日上午,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反映:白云街道甘井小区的垃圾堆就在东义路369号附近,希望有人来清运。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东义路369号路段辅道的绿化带旁堆放了一个停车位的垃圾堆,长约3米,里面混杂着各种生活垃圾。

    “这里不是垃圾点,是旁边居民图方便倒到这里的,有了第一个人,其他人就都扔到这里了。”记者从附近的环卫工人处了解到,他们只负责路面的保洁,像这种道路一侧的垃圾堆,他们也是有心无力。

    随后,记者联系到甘井小区干部胡正平,他告诉记者,这片区域外来人口较多,尽管该小区多次组织干部上门,劝导居民,将垃圾统一扔到小区的垃圾坑,但“随手丢”现象依然存在。目前,相关部门已经积极沟通,并将于近日安排人员清理东义路369号路边的垃圾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区动力 00004 路边垃圾占了一个车位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