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保护粮食生产 促进百姓增收
李克强总理明天
将会见中外记者
218项证明事项取消
儿童优先 母亲安全 五证通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保护粮食生产 促进百姓增收
副省长彭佳学来东调研
2019-03-14

    □记者 黄永强

    本报讯 昨日,副省长彭佳学一行来东调研建筑业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业农村工作。金华市副市长祝伦根,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市委常委方雪飞,副市长楼国民等参加调研。

    在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彭佳学不时与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服务内容等情况。彭佳学充分肯定我市建筑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市通过建筑产业联盟实现抱团发展予以肯定,对我市设立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实现体制创新、服务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在歌山镇荷生粮食专业合作社,彭佳学走进育秧中心,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对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反映的土地流转费用波动问题,彭佳学指出,粮食安全是关系国民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问题,各地党委、政府要深入研究,重新架构,明确价值取向,坚持土地永续利用,确保提供给消费者安全、有机、绿色的粮食,让农民可持续增收,积极探索保证粮食生产的有效途径。

    在南马镇区,彭佳学一行调研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该镇通过整治、拆违、提升三大举措推动环境综合整治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该镇立足基础、注重长效,不断提升集镇建设管理水平,持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花园村,彭佳学一行调研了花园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该村推动融合发展、共同富裕的做法予以赞赏,并希望南马镇、花园村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在坚守生态底线和红线的基础上,有序安排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供给。

    在东期间,彭佳学还到木雕博物馆和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调研我市木雕红木产业和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保护粮食生产 促进百姓增收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