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保护粮食生产 促进百姓增收
李克强总理明天
将会见中外记者
218项证明事项取消
儿童优先 母亲安全 五证通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18项证明事项取消
我市“无证明城市”改革获肯定
2019-03-14

    □记者 郭好进

    本报讯 昨日上午,金华市调研组来东,督查“无证明城市”推进落实情况。

    金华市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专班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巍山镇。

    自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推进会和部署会。我市全面摸排,梳理清单,按照六个“一律”要求,29个单位涉及的218项证明事项已全部取消。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改革工作,我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工作,并建立“无证明城市”改革钉钉工作群;依托市电子政务办,整合部门资源,各单位在源头上提供数据支持;加快组建大数据局,通过公共数据共享管理发布平台和查询核验系统实现信息共享、数据查询;建立“每日一通报,每周一例会”制度,设立“无证明城市”创建投诉平台,倒逼部门履行信息公开义务,让群众“少跑腿”。

    金华市调研组对东阳“无证明城市”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部门之间强化协同,真正把内部数据打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218项证明事项取消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