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医共体配套项目开工
农村生活污水运维
形成半小时服务圈
红色在胸育能量 温暖警营添力量
联宜电机专利
保有量达两千多项
执法部门再开高额罚单
“双丝带”健康公益行走进企业
物业费每平方米5.5元
白云发放服务联系卡
东风悦辰起亚4S店开展公益自驾游
上西:小溪串成大美景
守护儿童安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物业费每平方米5.5元
这个小区收费标准刷新我市纪录
2019-07-06

    □记者 吕晶晶

    本报讯 1日,野风房产在东阳开发的首个高端房产项目野风·坤雅源小区楼盘开始交付,陆续有业主前往楼盘收房。除了房子自身的品质外,这个楼盘的物业费也颇受业主们关注。记者从该房产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小区的物业费达到了每平方米5.5元,按一栋房子400平方米的面积计算,一年的物业费就高达26000多元,远高于我市其他小区。

    “应该说,这个物业费的标准是野风房产根据房产项目的高端定位量身定制的。一开始我们物业制定的物业方案是每平方米两三块钱,经过十多次的修改,最终房开比较认可这个价格,认为高端的住宅需要相对高端的物业服务来匹配。”晨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哲鸣告诉记者,“本身坤雅源这个小区的定位就是比较高端的中式宅院,业主的私密性、安全性要求非常高。而且小区体量不大,仅40多户,因此在很多物业管理模式上可以更加超前,甚至可以实现私人定制。”

    蒋哲鸣举例说,小区共配备了30多名物业人员,这个人员配备相对于同级别体量的小区来说差不多相当于3倍,对保安和客服的身高和年龄都有较高的要求,其中保安要求180cm以上,30岁以下,女性客服工作中需要着汉服;小区每5到7户配备一名英式管家,5名英式管家都是通过了专业机构举办的管家培训,24小时待命,可以满足业主的多种物业需求。此外,小区管家还参加了金牌管家的专业培训,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女性业主开展茶艺、插花、化妆甚至服饰搭配课程……简单地说,现在的高端物业服务基本上融合了酒店式服务和香港写字楼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按照协议,小区业委会成立前,野风房产还会对该小区的物业提供最多不超过24个月的物业费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1.2元,业主自行支付物业费为每平方米4.3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物业费每平方米5.5元 2019-7-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