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这些餐馆油烟排放不规范
一月一主题 “充电”学业务
横店东磁收购金川电子
情系“夕阳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提升磁性材料市占率
横店东磁收购金川电子
2019-11-30

    □通讯员 俞文媚

    本报讯 28日上午,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磁”)与四川宜宾金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川电子”)签署协议,完成了对其80%股权的收购。

    东磁此次收购的金川电子是磁性材料及元器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早定点生产磁性材料及元器件的专业骨干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家电、工业自动化等领域,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大众、通用、中兴、长虹等知名企业的配套供应商。

    东磁表示,未来将通过向金川电子导入技术、客户和资金等资源,促进金川电子提质、降本、增效,进一步提高东磁磁性材料的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 同时,将借助四川宜宾的能源、人力和政策优势,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东磁磁性材料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巩固东磁在磁性材料行业的龙头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横店东磁收购金川电子 2019-11-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