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市场
3  4  
白云完成商贸专题规划
白云市场年度亮点回眸
直播间试运行 赋能传统电商
东阳中国木雕城
东阳国际汽车城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2019-12-12

    今年,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推出了系列活动,内容都与“文化”相关。该市场通过跨界融合,用文化赋能,让传统行业焕发新生机。

    5月份,由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等主办的水墨会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成立。水墨会是一个集创作、展览、收藏、寄售拍卖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交流平台。

    9月29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办了“第二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并持续至11月下旬。艺术节期间,该市场举办了“国艺融合——文化赋能传统行业研讨会”,聚焦传统家具行业的转型升级;展出了卢辅圣、周逢刚等书画名家作品,并邀请沙正鑫、旷雄白、陈炯明等书画家现场创作。

    在11周年庆之际,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还举办了首届中国书房空间艺术展、雯乐坊杯“致敬经典”少儿书法比赛、“福林堂”杯少儿象棋精英公开赛等活动。

    通过文化赋能、精准营销,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今年国庆节期间,日均客流量达2000多人,累计迎客1.5万多人次。七天共成交800多单,销售总额近一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市场 00005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2019-12-12 2